ianSaku

主约策白曜,傅融单推!!

「约策」

红色的,全都是猩红色,缠绵的赤红发丝拉扯,黑色的恐惧扼住我,死亡般窒息。


于是我醒了。


多久没做过这样的梦了?是父母外出狩猎失踪后,弟弟依偎着我崩溃大哭。还是小孩们掷着名为“野孩子”“杂种”的石子时,怀中玄策的啜泣。…亦或是击退魔种后,不称职的哥哥才发现把弟弟弄丢了,揪心的疼痛。


我把玄策保护的很好,没有让他收到一点伤害,我会永远将他保护在身后,让玄策无忧无虑地度过童年。


…但这一切仅限于曾经。


我曾以为我们能永远在一起,也曾在空旷的缸口旁哭嚎,发疯地寻找你。


暴戾,阴暗,似乎永远和温暖的长城厨子扯不上关系。


恶意是什么时候播种到我心底的,我也不知道。


每当午夜梦回,你在我眼前被生生撕碎,晦暗的窗前,幽深的森林口,艳丽的红发也没能遮挡住你充斥着不解的眼眸。


“为什么要抛弃我。”


我在寂静的黑里摸索,直至指尖触到那个瓶子。


「Sleeping Pill 」


或许从失去了玄策后,深夜就意味着无尽的梦魇。难以入睡地盯着木质房梁,手中只能紧攥弟弟的木牌。


那是落水者最后一根救命稻草。


你似乎仍在我面前,拉扯我的衣角,鼓着腮帮子抽噎地低声喊,


“哥哥”


我转头看向窗外,灰蒙蒙的天边泛起青蓝的涟漪,渐缓的,染上了橙红的晨曦。


—tbc.—



我心中的约哥,是从小便为了保护好玄策,独自承担一切的。在那样歧视魔种的背景下,约哥不可能是完全纯善的,反倒是弟弟会显得更干净。可是当约哥失去弟弟后,从小受尽冷眼而养成的负面情绪很难得到抑制,就一定会在精神上有问题。我不相信约哥是如白纸一般全身心洗涤过的,只不过是在人前的伪装而已。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